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筆下留情」版頭照片題詠之四十七(2016/07)

庭院雨後靈光閃
玉葉瓊枝滿目妍
災刦幾番傷痕在
新生何日抗命蹇
(題陽台蟲害後之白蘭葉)
哪裡見過
哪裡見過
閉上眼睛,分明歷歷
睜開眼睛,盡是迷茫
是依稀舊夢
是兒時流光
(攝於「他鄉情韻.莫奈作品展」)
你有你的方向
我有我的方向
你選擇邊走邊看
我選擇停下思量
揮手一笑迎風
共享一海夕陽
(颱風尼伯特環流下的維港)
最美的光影
不在天邊某個角落
也不在遙遠的天國
來這裡看看
我的花園
有我最美的傑作
(攝於莫奈畫展)
欲繪天姬色未研
無端冷落美神仙
退而結網功夫鍛
信可神仙舞筆巔
(攝於莫奈畫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